苦饧。

恍神时不要亲吻他哟

【毕灵】不言

1.(上)

他可能永远没有忘记那个冬天。有笑容有眼泪,有掌声有叹息的冬天。还有那微微上扬的嘴角,拥有星光的眼睛。

“其实表现都还不错。”表演结束后王子异给出了评价。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曾经当过老师的原因,他对这些练习生们总有着一种姨父般的关怀。

“这个舞是你们自己编的啊?挺好的,但并没有很出众,没有特别抓人眼球,只能算是中规中矩吧,整齐度而是满高的。而且不像你们上一组那么存在Balance的问题。”

简单讨论后,蔡徐坤给出初步总评是全员B。毕雯珺摘下了耳机,皱眉思索片刻,缓缓说道,“有没有谁愿意展示一下自己的vocal实力。”

那位浅色眸子练习生望了眼身旁的同伴,大概是过了一两秒,才握住话筒站出来,“老师,我想…试一下。”

毕雯珺嘴角略微勾起,这时才看清楚他姓名牌上的名字——宁朝,又低下头与手中的资料比对。不得不说,宣传照片真的照的很糟糕,他差点没能将眼前的练习生与手中的个人简历对上号,他们当年的宣传照片也跟真人有着较大的差距。照片中的宁朝是黑色的眸子,美瞳么?

“…早知道是这样,如梦一场,我才不会把泪都锁进自己的眼眶…”宁朝唱的是《梦一场》,看的出来是用心融入了感情的,可能是年纪太小罢,并不能够很好的学会掌握情感的表达。

“哎呀,真可惜。vocal实力还有待提高哦,……这里不应该用假音来唱,……那个音并没有在调子上,不要紧张的了啦,没有太大关系的,你就是有太紧张了呐。”

尤长靖把毕雯珺想说的都说了出来,他叹了口气,“还有就是《吸引定律》的高音你没有唱上去,你在组内担当的是vocal但你还需要在这方面多下功夫。”毕雯珺真的感到很可惜,他有一丝失望和无奈,认真的给每位练习生做下了备注,却给那位浅色眸子练习生迟迟下不了笔,头像后面是一片空白。

灵超是一位很好的vocal。

“好了,那么我下面宣布最后一组彬临娱乐练习生的等级。宁朝C,其余B。”

第一次等级测评也就在凌晨四点即将破晓之前结束了。

从演播室出来时毕雯珺还有一种如梦般的感觉,原来自从离开大厂之后他有七年没来过这里了,大厂的建筑大致都没有变,很是熟悉,不过是没有了那年的热闹。而现在又有一批怀揣着梦想的少年住了进来,应该也会慢慢变得热闹吧,不属于他的那份热闹。

“诶,雯珺。”蔡徐坤叫住了正将练习生资料放进背包的毕雯珺。“你怎么看宁朝他的。”其实是在问为什么要将宁朝的等级降到C。

“挺好的一个小孩子。”阵阵寒风拂过他的脸颊,有一些刺痛,其实这么多年来他很少感受到真实,每次踏上领奖台时总感觉自己脚底下像是踩着棉花,害怕自己摔倒害怕自己退缩,将沉甸甸的奖杯递到他手上时,他又被压的喘不过气来。

虚幻,不真实。就像每晚入他梦的灵超,明明就在眼前不到一米的距离,稍一伸手就消失不见。毕雯珺不知道其他的少年是怎么过的这七年,但他这几年看似风光无限风生水起,其实过得的确不是很顺心,像坐过山车。

但走在大厂的水泥地上,尚未大亮的天,昏暗的路灯,刺骨的风,却让他切实感受到自己正活着。小鬼这不远处嚷着什么毕雯珺听的不是很清楚,也确实把他拉回了冬日,那个没有多少晴天的冬曰。

评论(1)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