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饧。

恍神时不要亲吻他哟

【王氏姐妹】【王怡人×王珂】你好

友谊向,ooc,希望两位小姐姐一起出道

他乡遇见你,真的很幸运。
 王珂才当练习生6个月便被公司告知要去参加一个为期四个月的综艺,和同门的两个韩国师姐一起。
 就是那个相当火爆的国民选秀节目的第三季,在第一季和第二季中中国参赛者并不多且均只有一位中国人成功出道。
 她只学了半年韩语、当了半年练习生,王珂想自己可不是一般悬,八成是做背景版吧。
 她开始以为这季整个节目就自己一个中国人,说不慌是假的,毕竟在韩务工的前辈们或多或少都经历过一些恶意伤害,比如说排挤、孤立、针对外籍成员。她今年也才十七八岁啊,她也会怕啊!
 所以当她在等级测评时听说还有一位中国练习生的时候,心情可不能简单地用一个兴奋来形容,目光便不觉地被王怡人吸引。
 “王…忆润是么?好漂亮的人呢。”
 可能是王珂的目光太过强烈,让王怡人也难以忽视,她偏过头向王珂的方向笑了一下。即使是微微扬起的嘴角,也足够惊艳岁月温柔时光。
 天哪?!这是天使吗?!

在等级测评结束后是王怡人主动来找的她。
 “姐姐,姐姐也是中国人吗?”
 “对,我是来自中国湖北武汉的王珂,忆润你呢?”
 王怡人听到后笑了起来,眼睛像夜空中的月牙儿发着光,“姐姐~我是杭州人,还有啊,我叫王怡人~”说话都带着软软的尾音,有些撒娇的味道。
 她牵起王珂的手,在手心一笔一画十分认真地写上了自己的名字。王珂觉着有些痒,一股暖流通过王怡人微凉的指尖传到她心上。普通话、汉字、国人,在异国都太难得了。
 “抱歉啊,我连你名字都听错了……”王珂鼻尖有点酸。
 “没事啦,毕竟是在国外嘛,听错很正常的,我觉得吧王忆润这名字也挺好听的。对了,你知道吗,我公司很多师哥师姐还是塑料韩语呢!”
 王珂被她逗笑了,眼泪却忍不住流出了眼眶。
 王怡人慌了,手忙脚乱的为她抹眼泪,“姐姐别哭啊,我说错什么了吗?别哭啊。”
 “没……就,就是在这遇到中国人太上容易了,有…有点感动,”王珂抱住了她,“怡人,谢谢你的出现,让我不太孤独。”
 “姐姐我告诉你一个秘密吧,其实开始我也有点怕,我以为只有我一个中国人。但现在不会了,幸好至少还有你,你的出现让我安心不少呢。我们就是王氏姐妹花。”王怡人笑了,很认真地说道,“王珂你好,我是来自中国的王怡人,请多指教。”
 “王怡人你好,我是来自中国的王珂,我们要好好的。”
 “嗯!”

评论(7)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