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饧。

恍神时不要亲吻他哟

【四小金花】拾星光

在沼泽地里走了多久,芦苇伴着晚风飘摇,身后的脚印深浅不一,石头记录着岁月,年轮包含了沧桑。

“砰——”茶杯应声而碎,茶水四溅,茶香顿时充满了整间屋子。尤长靖深吸了一口气:“他们知道吗。”
“是先跟您说的,三位少爷还不知道。”年迈的老管家的声音死板,还是如多年前一样没有任何感情,响过了他整个童年。
“知道了。”尤长靖看着被茶水烫红的右手,看起来笑得很开心,“那很好啊,爷爷一定很高兴吧。你应该先给他们讲一下的,多么惊喜呀,他们会很开心的,毕竟多了一个哥哥。”

已经六点过了,太阳的昏暗光透过悠悠球社那扇窗,李希侃还在苦练悠悠球,这让毕雯珺很是疑惑。
“小侃,回家吧,太晚了。”李希侃练悠悠球一直都是耍着练的,还没这么认真过。作为社长的毕雯珺还没来得及高兴就有些发愁了,李希侃的表现不太正常。
李希侃放下了悠悠球,坐到椅子上打开手机,盯了一会儿又叹了口气。关机,拆电池,扔出窗外,一系列动作相当流畅:“不回了。灵超今天去了黄明昊家里,陆定昊有个采访要整理文件,也不回了。”
“尤长靖呢?”毕雯珺在李希侃跟前蹲下,揉了揉他的头发,手感很好。
“如果可以,他尤长靖也想不回去,他可比我们惨多了。诶,反正这几天…不,这几个星期,还是不回家要好。”李希侃望着毕雯珺,笑得风轻云淡。
“那你想过你住哪吗。”
李希侃沉默了,他还真没想过这个问题,好烦呐。他抬头望向洁白的天花板,双腿不安分地晃动,你说做个人怎么就这么难。
人说,少年人如白纸;人说,少年心事如絮。所以现在是将一张白纸反复揉捏,那无章的痕迹便来充当絮?
大概是突然想到了什么,李希侃突然看向毕雯珺,目光炽热,“社长~你最好了…帮帮忙呗!”
任是毕雯珺平日里如何高冷,此时耳根也些有点泛红,很认真地说道:“去我…”
“把社团的钥匙给我,我拿床被子来,反正都是男生,也不怕环境艰苦。”
咳咳,毕雯珺有些尴尬地避开了李希侃的视线,眼睛不知往哪瞟,他起身拉起李希侃的手走向社团大门,“钥匙我还是不给了,去住我家吧,我家就我一个人,再说反正我们都男生,也没什么不方便。”

少女身着一袭长裙,洁白的布料上散着粉色小圆点,白皙的脸上浮现一片红晕,眼睛不敢直视黄明昊。她双手拿着一盒手工制作的巧克力,粉色丝带在上面系成了蝴蝶结,“Justin,这……是我做的,嗯,请你收下。”
黄明昊抬眸看了眼少女,停下了翻书的手接过巧克力,“谢谢…”
“富贵~又有人给你送巧克力啊。”灵超蹦蹦跳跳地走到了黄明昊身边,一只手搭上了他的肩膀。
“尝尝吗?”黄明昊笑着将巧克力递给了灵超。
灵超望了眼少女,犹豫了一会儿但还是接下了,拿了一颗圆形的:“好甜呐。”
又拿了一颗心形的递到黄明昊嘴边,他咬了一口,很甜,甜到发腻。
“Justin……你喜欢吗……”少女见黄明昊吃下了巧克力,有些羞涩。
黄明昊挑了挑眉,“还好吧,灵鹅挺喜欢这种的,真谢谢姐姐了。这天也不早了,姐姐该回家了。”我们该回家了,别净找些事干。黄明昊收好书包牵着灵超走了,顺便将巧克力扔在了校外垃圾桶中。
“诶?你扔了干嘛?”灵超不解地皱眉,但看到黄明昊神情严肃也就没有再开口。
黄明昊将他拉到了一家甜品店,给他买了一堆甜点,“以后甜点什么的我给你买!回家吧。”
“好…”莫名其妙的,灵超心里嘟囔着,“小贾,我这几天老住你家,阿姨不会生气吧?”
“不会啊,我妈超喜欢你的,巴不得你天天住呢,灵超,你知道吗,你长得特别像我家一亲戚。”
黄明昊一脸认真的模样让灵超有些脸红:“谁…谁啊。”
“我妈的儿媳妇啊。”
“黄明昊!”灵超脸更红了,“你这都跟谁学的!跟林彦……”
灵超突然不说了,神情忧郁得可怕。
“Justin,你应该清楚King家的事吧。”
King先生一生堪称传奇,独自一人来阆舫市打拼,没有任何背景,却在这个吃人不吐骨头的地方打出了一片天地,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只有他自己知道,反正绝对不怎么干净,仇家自然不少。
King先生是没有什么,遭殃的是他后人。女儿女婿死于一场疑点重重的车祸,这事刚处理完,才满一岁的外孙子小橘又失踪了。
多方寻找无果后,King先生才去孤儿院领养了尤长靖和陆定昊,尤长靖又在路边捡到了迷路的灵超,李希侃是King先生故友的孙子,故友去世后过继给了他。这四人便成了King先生一生心血的继承人。
“先生当年为了寻找他甚至动用了黑道势力,不过依然毫无所获。传闻说,他已经死了。”
“不,他没有死,他回来了。”


“所以他到底是谁?”黄新淳将一叠资料递给陆定昊。
“他啊。”陆定昊从电脑上移开视线,摘了眼镜,黄新淳的身影模糊,出现了重影,“其实你们都认识。”
“你今天还要通宵整理资料吗?回家不?”黄新淳端给他一杯水,挡下他想要揉眼睛的手,“别揉。”
陆定昊放下了手,戴上眼镜,又重新投入到工作中,“不回了。回去多尴尬。”
“现在才大二,还在这座象牙塔中,你那么拼命干嘛?提前步入社会?”
“我想要一套大房子。”
“King先生虽然不搞房地产,但你们家房子却也不少……”黄新淳取下了陆定昊的眼镜,帮他揉了下太阳穴。
“凡事多准备一点总是没错的,我想要的是自己的房子。”
“你是在害怕吗?”
“林彦俊。”
“啊?”
“他是林彦俊。惊讶吗。”

评论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