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饧。

恍神时不要亲吻他哟

【毕灵】不言

2.

关于主题曲的训练,尤长靖在节目开始录制之前是想带A班和B班的。他近期的行程特别多,毕雯珺最初根本没有想到会回来。只带两个班就为他空出了不少休息时间,A班和B班底子相对来说也比较好也不需要他花费太多的精力。到真正训练的时候,导演组却告诉毕雯珺,尤长靖指明了要带C班。

“临时改了一下,别介意。”毕雯珺走在去往练习室的路上无意间提这事时,尤长靖是这样回答的。

“也没啥,就是有点好奇罢了。那你就是带A和C了?”

“哈哈,还是BC吧,我等级测评是B。诶?宁朝。”尤长靖一眼就看到了在楼梯上穿着黄色训练服的宁朝。

“尤老师,毕导师好。”宁朝扬着笑向他们问好,完全看不出他得等级时的失落。这一点挺像灵超的。

“阿朝你是要去练习室吗?刚好导演组要我带C班诶,我们一起去吧。”尤长靖很自然地搂过宁朝的肩,向毕雯珺露出很灿烂的笑,“老毕我先走啦。”

“。。。”好了,毕雯珺想他知道原因了。

可宁朝等级再测评表现的并不是很好,舞蹈很完整,但遗憾他忘词了。

“唉,可惜了。D么。”尤长靖有些烦躁地合上笔盖叹了口气,又抓了抓微卷的棕发,“坤你觉着呢。”

蔡徐坤没有说话,只是看向了毕雯珺。毕雯珺眉头紧锁,握笔的手现出青筋,“尤长靖,你想干吗。”

“他的确没表现好,应降级吧,C下面是D和F,F太低所以是D,没错啊。”小鬼帮尤长靖说了一句。

“他舞蹈是这些孩子中上游的了,我觉得C完全可以,我们最初不是想给宁朝B吗。这样的C也算降。”丁泽仁觉得空气中好像充满了硝烟的气息,客观而言宁朝这孩子舞蹈实力真的可以,因为等级约等于镜头,他实在不忍让孩子梦想折在这里。

王子异忍不住笑了出来,使僵硬的氛围瞬间活了起来,蔡徐坤也忍不住笑了,“bro,你笑什么。”

“我就突然想到,以前张PD是不是也是这样给我们讨论等级的。”

最后宁朝的等级是D。

毕雯珺等级再测评中等级没有改变,而灵超却从C降到了D,镜头前的灵超情绪低落但没有哭,穿着薄荷绿色的他双肩颤抖,眼圈红红咬住下唇强止住哭意的样子像一根针扎进毕雯珺心中。

在回到宿舍后毕雯珺放心不下就去坤音宿舍找他,走到门前,却又觉得自己好像没有什么资格去安慰他,便站在门口静静地看着他。

灵超不停的吸溜着,用相当笨拙的话语安慰着木子洋和卜凡。明明自己都伤心的不行,却还尽力去安慰别人的小孩,真的很让人心疼呢。

“超儿,有人找你。”岳明辉刚从全时回来,就看见一个大高个站在自己宿舍门前,盯了他许久也没有任何反应,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是灵超。

灵超闻言就向门口看去,毕雯珺来不及躲闪,便只好僵硬地跟灵超打了个招呼。

灵超突然就笑了,跟岳明辉说了些什么,就向他走来。灵超拉着他的衣袖走到了天台上,这里风很大,而灵超瘦削的身形仿佛随时都要倒似的,灵超踮起脚尖,让一阵风划过他的脸颊。

“毕雯珺,你看我的泪风干了吗。”

本来已经组织好安慰的语言,关于这个问题却又不知道如合开口。毕雯珺索性就不说话了,只是将一颗大白兔奶糖放在了灵超的手心。

灵超很明显的愣了一下,他默默闭上双眼,慢慢将糖放进口中,半晌才说一声谢谢。

毕雯珺已经记不清后来发生的事,只依稀记得一两天后岳明辉对他说,灵超从来不想把自己脆弱的一面展现给大家看,但毕竟一起相处了这么久,即使他什么都不说,岳明辉也看的出来灵超此时特别需要安慰,不触及脆弱的安慰,而天台过后灵超心情好了很多。

天空还是阴那个路灯依旧很昏暗,将毕雯珺一行人的影子拉得很长,给小鬼造成了一种他们这在往全时走的错觉,小鬼闹着要去全时,他们也便顺着他往全时走。毕雯珺和尤长靖走在了最后。

“他真的很像他。眼睛。脸型。还有在舞台上自信的样子。”

“我知道。”

“我不想让任何人复制他。”

“但c是你给他的,每个人的梦想都值得我们尊重,你带入太多个人感情了。”

“单纯的梦想都值得我们尊重。”你带入太多个人感情了,这句话在毕雯珺耳畔久久不能散去。

“我知道你是怕有人再用灵超炒作,但宁朝不会的,相信我,也相信他。你还记得灵超被说长得像某位前辈吗,我觉得那种…灵超也不愿意让另一个人……算了。”

毕雯珺张了张嘴还想说些什么,但喉咙像是被什么封住了,一句话也说不出。

评论(8)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